close

01 側拍大門.JPG

 

到香港紅磡看演唱會最方便的飯店就是都會海逸了,這次住才發現真的好方便喔

 

大家看完演唱會都晚了,我們只要走一下下,就可以回去洗澡睡覺了,爽呆!

 

雖然大家會覺得住港島交通比較方便,可這次有香港通 Jenny 帶我們走,我覺得去逛街還是很方便啊~有港鐵有地鐵有巴士,飯店還有免費接駁車去尖沙嘴,所以我覺得住這裡很好呀!沒有感覺不方便捏(還是香港通 Jenny 太厲害了,其實有不方便,但沒有讓我感覺到?)

 

 

 

 

瞧瞧,我們站在飯店連接紅磡的天橋上照的,有沒有很近!離港鐵也好近! 

右邊沒拍到的都會海逸就是本文首圖那張,真的超近的。 

 

02 示意圖.JPG

 

 

 

   

這是大廳。 

香港的聖誕節氣氛超有的,無論到哪都有聖誕樹。

 

03 大廳.JPG

 

 

 

 

 從相片右邊那個門出去就是都會商場,我們都從那邊去坐車。

 

04 通往賣場.JPG

 

 

 

 

都會海逸 & 隔壁商場外觀

 

DSC04377.JPG  

 

 

 

line_house18.gif  

 

 

 

終於進到房間了,我們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那麼小!!

但我們有加床啦(雙人房加床)。

 

 

然後有一個很大的.......嗯.....廚房??可以這麼說嗎?

就是下圖這個,因為有個洗手台,還有電磁爐及很大但沒有鍋子的櫃子。

 

啊沒鍋子附個電磁爐是附心酸的喔!!不過,後來得知這裡會有長住型的客人,我想這個是方便那類型客人使用的吧。

 

05 入口.JPG

 

 

 

住了八個晚上只有第一天有這三瓶免費的水

後來我們就去隔壁賣場搬五公升那種回來喝,我們三人一天可以喝掉一桶。

 

咖啡、茶包、糖包會補充,每次清潔房間前我都先收起來,阿姨就會補了。

咖啡是無糖的,奶精在冰箱裡。 

那個茶好喝耶,我有喜歡。

 

06 免錢的水.JPG

 

 

 

 

 沒機會用到的微波爐

 

07 微波爐.JPG

 

 

 

 

 櫃子那麼大,結果只放了水杯、馬克杯、湯匙。吹風機好像也是放在櫃子裡。

 

08 杯子.JPG

 

 

 

 

 冰箱上放了一堆零食,要錢的。

 

09 要錢的零食.JPG

 

 

 

 

台灣的電器用品大部分都是 110V 的,香港是 220V的,所以一定要用轉接頭才不會燒掉。 

飯店賣港幣 90 元,從台灣買比較便宜,要不然就去香港街上找找看,也會比飯店便宜。

 

10 要錢的轉接頭.JPG

 

 

 

 

浴廁 

每天我都是第一個洗澡的,我覺得熱水好慢,冷很久才有熱水。

 

11 浴廁.JPG

 

 

 

 

洗手台旁的哩哩摳摳 

 

12 洗手台.JPG

 

 

 

 

馬桶上的哩哩摳摳

 

13 馬桶上的東東.JPG

 

 

 

 

 這樣有三張床耶~看得出來嗎?

 

14 床.JPG

 

 

 

 

衣櫥,保險箱在看不到的門後面。

 

阿姨知道要給三雙拖鞋,但卻只給了兩件浴袍,真瞎

不過也只有我一個人有穿而已,所以沒差。

 

15 衣櫥.JPG

 

 

 

 

行李箱站著,走道好窄~可是行李箱要躺著才方便拿東西呀! 

還好我們很聰明的利用了空間,所以勉強 OK 啦~~

只是妳知道的,住慣台灣的飯店,真的會覺得香港房間好小。 

沒拍到我們喬過位置後,行李箱都躺平的狀況,我覺得我們好厲害喔~

 

16 好窄的走道.JPG

 

 

 

 

從房間看下去的 view,游泳池來著。

 

17 從房間往外看.JPG

 

 

 

 

房卡,我們住 17 樓。

 

18 房卡.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還不錯,旁邊的商場有超市、屈臣氏,要買吃的用的都很方便。 

 

住的也舒服,交通也很方便啊~善用飯店的接駁車就可以省錢又便利。 

 

DSC04365

 

 

看演唱會住這邊真的很讚喔~

 

 

 ★ 香港都會海逸酒店

 

 map.gif 

地圖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