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7 星期二 第四天行程

 

DSC02676.JPG

 

一大早起床就先去吃早餐 

 

[食記] 香港。澳洲牛奶公司。佐敦。

 

其實也不早了,吃到都快 11 點了,呵呵~

 

 

 

 

 

好囉~吃完了,就前進阿笨的最愛:蠢狗廣場

 

 

[玩樂] 香港。Snoppy’s World。新城市廣場。沙田。

 

蠢狗是暱稱,史迷別介意嘿~

 

09.JPG

 

 

 

 

然後再去賭馬

 

[遊記] 香港。沙田馬場。賭馬趣。

 

這個超有趣的,有機會要安排去一趟,這是台灣沒有的文化。

 

31

 

 

 

 

跑馬的網誌中有提到,那天天氣好熱!

 

專業的阿貝都有馬經可以擋太陽

 

而我,只有圍巾,所以就包成這副德性!

 

P1080027

 

好蠢!!

 

 

 

 

接著,我們在回去新城市廣場,就是有蠢狗的那邊吃晚餐。

 

[餐廳] 香港。今助日本料理。沙田。

 

 

這張是調味料,網誌中沒放的。

 

DSC02854

 

但,這好像也沒甚麼好放的 

 

 

 

 

 

好了,接下來這張也是沒放過的相片

 

是在坐港鐵時發現的事

 

就是啊~他們有頭等車廂

 

有這個不稀奇,台灣高鐵跟日本新幹線都有這種

 

只是這邊的月台上有刷卡機,要刷卡才能進頭等艙

 

我是很好奇啦~如果我跟著刷卡的人進去是不是也可以?

 

DSC02839

 

不過,我們的高鐵根本沒管制就可以進去坐了,哈哈!

 

 

 

 

呼~終於寫完第四天了

 

"剩五天就寫完啦!! 彎花  

 

再不趕快寫,我快忘記很多事了!

 

例如:這天明明就有逛購物中心,那我買了甚麼啊??

 

忘了,忘了!甚麼都忘了!!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會不會越來越少啊,結果只剩相片,呵呵~

 

好啦,我會盡快寫完的。

 

掰掰!

 

彎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