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過的超充實的啊 

 

2/6 小湯圓出生,小小一隻好可愛

 

P2181147  

 

爸爸手心裡的寶貝

 

 

 

 

line62.gif   

 

 

 

 

2/8 上班路上停紅燈被撞

 

DSC000591

 

我的車沒事

 

 

 

 

line62.gif  

 

 

 

 

2/10 張學友演唱會

 

去年有去台北看,看完以後中毒好久

 

[20110821]台北。張學友2分之1世紀。演唱會。

 

後來得知今年要來高雄開,超開心的!!就衝了啊!!

 

可是好可惜喔~因為場地太小所以沒有直升機!!

 

好多喬段台北有的高雄都沒有!

 

吼!!!高雄巨蛋要蓋怎麼不蓋大一點啊~

 

EN07_002

 

圖片取自:蘋果日報

 

 

可惜我看星期五那場有鬼叫哥!他總是在不對的點喊:Jacky 我愛你!!!!!

 

我倒是想對鬼叫哥喊:你去死啦!!!!!!!彎怒  

 

ptt 學友版的網友說,有香港歌迷叫他不要再喊了,結果那個白癡還跟香港人吵架!

 

媽的!我花錢不是聽你鬼叫的!

 

人家都制止你了,你還有臉跟人家吵架啊!!要不要這麼無恥啊!!

 

不過,網友說星期六那場就沒有鬼叫哥了,難怪學友說他唱的好開心啊!!

 

嗚嗚~~我也想聽一場沒有鬼叫哥的學友演唱會啊!! 

 

鬼叫哥我恨你!!!!彎呸  

 

 

 

 

line62.gif  

 

 

 

 

2/11 看了電影 - 愛

 

cover

 

官網:http://2012allinlove.com/tw/index2.php

 

部落格可以看到幕後製作的用心:http://www.wretch.cc/blog/inLove2012

 

這部戲比我想像中好看,雖然有很多條故事線,卻搭得很自然不複雜。

 

就像朋友的媽媽講的:豆導說故事的能力比較好。

 

相信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會對片中的台詞有不同共鳴。

 

我個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陸平跟柔伊的對話

 

  陸:我覺得我上上輩子就認識你了。

 

  柔:難怪我覺得我受夠了!!

 

哈哈哈!我笑好久呀! 彎笑2    對不起,我失態了。

 

其實我覺得還是有些小瑕疵,有些劇情怪怪的,好像沒交代清楚。

 

例如一開始柔伊跟馬克在飯店裡約會,然後咧?

 

小霓知道宜珈懷孕之後,沒封鎖她的臉書?!

 

宜珈如果有點愧疚,為何 po 了 "聽見愛情的聲音"?難道不怕小霓看到胡思亂想。

 

某句台詞又好像硬要講出來的一樣,就像陸平對柔伊說:我讓你傷得那麼重!

 

但我覺得是柔伊傷陸平比較重耶!豆導想演好男人意圖很明顯。 

 

看完電影我就問身邊的人,如果你是小霓,你會原諒阿凱跟宜珈嗎?

 

有的會,有的不會!

 

老娘我一定不會啊!!被兩個最愛的人背叛,我一定是斷絕聯絡外加三餐詛咒!

 

另外,我覺得趙又廷應該演小寬,阮經天要演馬克,但是這樣對兩人都太沒挑戰性,但會比較符合劇中角色吧?

 

 

 

 

line62.gif  

 

 

 

 

 

2/11 從營養師那裡畢業,以後要靠自己了

 

也被特訓了一年,所以現在比較失控的時候,還可以控制回來。

 

DSC00236

 

 

 

 

line62.gif  

 

 

 

 

2/18 去東港 & 大鵬灣

 

拍了一堆蠢相片,但是好有趣啊!

 

[食記] 屏東。東港美食。誇張的吃個不停。

 

[遊記] 屏東。青洲濱海遊憩區。大鵬灣。

 

P2180979  

 

中間那位我本人,鹹蛋超人上身

 

 

 

 

line62.gif  

 

 

 

 

2/18 看小湯圓

 

大家好,我叫蔣蕎嬣

 

 P2181148

 

阿姨你們好吵喔!!!!

 

 

 

 

 

 

跟蔣媽媽合照

 

18 - 1_副本  

 

 

 

 

line62.gif  

 

 

 

 

2/18 金色三麥 again

 

[餐廳] 高雄。金色三麥。義大店。

 

毒照獨照來一張

 

我的媽呀,今天吃好飽!

  

P2181181  

 

這應該是在苦笑

 

 

 

 

 

line62.gif  

 

 

 

 

2/ 26 喜憨兒園藝餐廳

 

跟國中同學聚餐

 

[餐廳] 高雄。綠野香蹤。喜憨兒園藝餐廳。

 

DSC00208

 

下午去新崛江逛街,我覺得現在的店員是太年輕還是怎樣?態度好差喔!!

 

一間是:叫我不要拉衣服。

拜託,我手才剛伸過去摸了一秒你就叫我不要拉是怎樣!!??

 

一間是:我說要這件,然後臉很臭的跟我收錢。

我才挑了兩分鐘就買了,你臉是在臭甚麼啊!!月經沒來喔!!

 

一間是:我問他是長版還是短版的,他搶過我手上的的背心,煩躁的拆下衣架看了看回我說,中長版。

他月經有來,但是跟男友吵架!

 

當然也有態度很好的,我下次會多去態度好的那間消費。

 

 

 

 

line62.gif  

 

 

 

 

整個月都在寫香港遊記,挑相片好辛苦,然後還有好幾天沒寫

 

希望三月份能多寫一點。

 

 

 

香港行第一天 2011/12/24 星期六

 

[遊記] 香港。第一天。啟程。

 

[飯店] 香港。都會海逸酒店。紅磡。

  

 

香港行第二天 2011/12/25 星期日

 

[食記] 香港。公和荳品廠。深水埗。

 

[食記] 香港。一點心。太子。

 

[咖啡] 香港。pacific coffee。

 

[遊記] 香港。第二天。行程整理。

 

 

香港行第三天 2011/12/26 星期一

 

[食記] 香港。添好運。中環店。

 

[玩樂] 香港。海洋公園。

 

[食記] 香港。翠華餐廳。太平山。

 

[遊記] 香港。第三天。行程整理。

 

  

香港行第四天還沒寫完 2011/12/27 星期二

 

[食記] 香港。澳洲牛奶公司。佐敦。

 

[玩樂] 香港。Snoppy’s World。新城市廣場。沙田。

 

香港系列的下一篇是賽馬,敬請期待。

 

 

 

 

line62.gif  

 

 

 

 

二月份有好多名人的喜怒哀樂

 

先談談惠妮休斯頓

 

I will alaways love you 本來就聽到爛了,她過世那幾天,電視更是天天播!

 

播她自己唱的也就算了,全世界各地有唱過這首歌的人也都拿來播是怎樣。

 

搞得我聽到 And I ..........就想轉台。

 

對我來說,惠妮最好聽的一首歌是: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的一首好歌

 

 

 

 

 

line62.gif  

 

 

 

 

鳳飛飛

 

小時候買過她的專輯,也是唯一的一張。

 

DSC001571

 

謝謝您唱了那麼多首好歌,雋永人心。

 

 

 

line62.gif  

 

 

林書豪

 

對於林來瘋現象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台灣人你不要再自嗨了!!!!!

 

受不了捏!人家在美國土生土長,有現在的成就是他的努力他的機運他的國家培養他的,關你台灣甚麼事啊!

 

也不關你中國跟韓國的事好嗎?

 

就算有台灣血統又怎樣?有天如果林書豪是尼克隊的戰犯,有他上場必輸,全美國都討厭他,台灣人你還會強調他有台灣血統嗎?

 

會與有榮焉是正常的,但台灣整個瘋狂成這樣實在是過頭了。

 

我最認同的一篇林來瘋現象文章:從林書豪現象談集體自慰症候群

 

 

 

 

其實二月份爆紅的還有川島茉樹代,但我還蠻不想講這件事的,有些計程車司機嘴巴很賤沒錯,但也沒必要揍人吧。

 

 

 

 

line62.gif  

 

 

 

 

二月份也買了很多衣服,但是都沒拍,有拍的是這雙室內雪靴,好可愛呀!

 

在生活工場買的,才 232 元

 

DSC00062

 

 

 

二月的生活好豐富,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過錢好像要賺多一點才行,呵呵~

 

打完收工,掰掰。

 

彎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h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